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普渡大学李彤雷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研究生办来源:研究生办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7:50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0日上午10:00普渡大学李彤雷教授在我院20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Pharmaceutical Solid-state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苏胜培教授主持,院部分老师、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李彤雷教授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固态化学、计算化学以及药物研究。本次报告正是对这部分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李彤雷教授围绕计算化学以及药物研究等做了详细介绍。报告介绍后,师生们反应热烈,同时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李彤雷教授耐心仔细地逐一解答,获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李彤雷教授,现为普渡大学教授,药学院院长。先后于南开大学获化学学士学位及计算化学硕士学位,随后于普渡大学获药学博士学位。曾任普渡大学助理教授、肯塔基大学教授,并于2012年起担任普渡大学教授。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固态化学、计算化学、药物学研究。目前,他也从事于定量药理学及药物(代理)动力学多尺度建模与仿真研究。


上一条: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煤炭研究所马元鸿博士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日本京都大学Atsuhiro Osuka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