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制药工程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10:53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制药工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举行。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褚宏伟主持。

褚宏伟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表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三次修订《条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完善纪律规矩,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会上,褚宏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位党员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学习、思想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并集中评议。

谭东波认真听取汇报,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他指出,一是要注重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扬长板、补短板、创新板,将“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三是要增强实干担当意识,在改革创新工作中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四是要加强党员之间的相互谈心、交流,做到“七个有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工作蓬勃发展。

一审 褚宏伟

二审 梁艳芳

三审 谭东波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