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讲座

作者:钟姝婧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4日 19:4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姝婧)为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30日上午9时,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院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讲座,并邀请优秀毕业生杨魏鹏和毕玉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在讲座上,杨魏鹏和毕玉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杨魏鹏认为大学学习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要合理规划时间才能有条不紊地平衡学业与生活之间的关系。他提出,大学生不应该仅仅将课业成绩及格作为自己的目标,而是应当拥有更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毕玉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要不断挑战自我,任何事情都要亲力亲为,遇到困难可以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疑惑。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时间管理问题,毕玉和杨魏鹏都认为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损耗。

此次讲座为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让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教研室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军训汇演展风采 英姿飒爽致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