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举办本科生班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钟姝婧 马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6:5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姝婧 马娟)10月15日下午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生班导师聘任仪式,化工院院长杨荣华教授,党委书记于风江老师,副院长宋建新教授,副院长谭东波老师,副院长谭亮教授,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春红老师,制药工程系主任钟世华教授,化学系副主任张漫波老师,化工系副主任赵海红老师及13位班导师出席此次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担任此次仪式的主持人。

会上,院长杨荣华发表致辞,他提出班导师要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指导同学们进行化学方面的学习,并要主动关心学生,以恰当方式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引导帮助。同时,班导师还要建立同辅导员之间的关系,辅导员和班导师都是以育人为根本,相互协作能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完善学生培养机制。

副院长谭亮宣读聘任名单和本科生班导师工作条例,院长杨荣华、党委书记于风江为班导师颁发聘书。

随后,班导师代表张超老师,学生代表孔宇先后上台发言。张超通过自身经历,认为大学生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心存感恩之心。孔宇分享了班级的建设经验和同学们对班导师的希望,并感谢学院和班导师的关怀。

会后,各班班导师与所在班级的同学进行了友好交流。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开展第7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