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领导老师和各班班导师下寝看望学生

作者:钟姝婧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8:49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姝婧)3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罗艳及全体辅导员陪同各年级班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罗艳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带领班导师走访各年级寝室,了解学生开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和寝室卫生,鼓励学生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接受新挑战,取得新成绩。

2017级毕业班班导师前往各毕业班寝室,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相关计划,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疑惑给予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反应问题,加强与老师之间的互动和联系。2018级班导师提出,同学们应当开始规划毕业去向,准备考研的同学要着手复习,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加实践经验。2019级和2020级的班导师认为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参加课外活动,拓宽视野,注意劳逸结合。班导师们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下寝活动体现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增进了师生感情。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