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增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委办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08:37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学史增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会前,与会同志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等重点学习书目、重点学习篇目。于风江、副院长谭亮做中心发言,其他成员做交流发言。

于风江带来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展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他表示在前进道路上,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谱写新的发展奇迹。

谭亮结合百年党史,结合自身工作,带来了大学教学中的“三变一恒”的中心发言,即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式改变、教学评价改变,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目标永恒。他表示,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跨学科课程思政案例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