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08:3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晏紫霖)9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06会议室举行2022年“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高研院副院长邰仁忠、中科院低碳转化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慧、高研院研究生处负责人薛雷、高研院研究生招生主管肖丽君、化工院副院长谭亮、化工院党委副书记段婷及化工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化工院学工办负责人欧阳唯一主持。

化工院副院长谭亮教授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树立远大目标,培育真才实学,练就一身真本领,做不断前行的奋斗者。而后由高研院研究生处负责人薛雷宣读表彰名单,高研院副院长邰仁忠研究员总结讲话。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肯定了获奖同学的付出,更是对化工院学子的一种鼓励,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主动学习,努力科研,永远葆有创新思维,敢想敢做。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三审 唐健清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喜获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