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4:51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排查危化品管理、实验安全操作规程、实验室消防通道布局等内容。

检查组对本次专项检查的背景作了简要介绍,副院长宋春红对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落实与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感谢校资实处对化工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支持。

随后专家组随机抽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实验室师生,检查学院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精勤讲堂——国际名师线上讲座”系列活动第二讲在化学化工学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