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共同欢庆藏历新年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11:10浏览次数: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同行庆佳节。2023年2月21日,是藏族同胞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藏历新年。当天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欢聚佳园餐厅,共度佳节。院党委书记谭东波、院党委副书记段婷、副院长宋春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梁艳芳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谭东波向学院8位藏族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藏族学生的培养工作,对每一个来校求学的藏族学生给予真情关爱,竭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勉励藏族同学们珍惜求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为民族的团结兴盛做出贡献。

藏族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感谢学院和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和大好前途,将自己的所学致力于家乡的经济发展和繁荣。随后,谭东波、段婷代表学院给各位藏族同学送上新年礼物。

多年来,化学化工学院致力于加强对少数民族同学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多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定期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关切并协调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帮扶,助力同学们择业就业;三是不断完善资助方式,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少数民族学生全覆盖、无遗漏等。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从思想引领、教育管理、资助育人等方面多措并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一审:张 婧

二审:张 婧

三审:段 婷

上一条:工程实验室举行协同创新与国家基金申报集体研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