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08:33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耘亦 刘佳桐 曾小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婷、辅导员唐健清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35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湖南达嘉维康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四、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需求专业涵盖我院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等专业,提供招聘岗位140个,招聘需求近2300人。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用人单位招聘要求,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积极求职。各用人单位介绍招才引才情况,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提问。参会同学表示“本次双选会参与的企业和提供的就业岗位非常多,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用心提供就业平台并给予精心指导和关心关爱,他们受益匪浅,也进一步了解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有利于提升个人求职能力,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

段婷向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用人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单位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她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大胆展现自我,明确求职目标,抓住就业机遇,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宣讲招聘会。

多家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认可,对学院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实现了人才供需的有效衔接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此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高效、直接的交流机会,为学院向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畅通了渠道,实现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一审:杨 辛

二审:唐健清

三审:段 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人员述职考评暨行政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庆“三八”节暨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