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东省清远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陈建峰一行来我院商洽合作事宜

作者:王勇民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0:06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广东省清远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陈建峰一行来我院商洽座谈,清远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副院长贺爱兰,学科教研员张烨、邓晓峰、黄彩林,我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院长谭亮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宋春红主持。

谭东波代表学院向陈建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谭亮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湖南省中学化学拨尖学生培养方面的工作情况。

陈建峰介绍了广东省清远市在基础教育方面目前的现状和发展情况,以及在中学拨尖学生培养方面的发展思路。

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中学拨尖学生培养、教练员培养和师资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交流讨论后,陈建峰一行参观了我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院成教办和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王勇民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人员述职考评暨行政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