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获评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09:0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慧媚)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在此次考评中,化学化工学院获评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辅导员谢云霞老师在本次考评中荣获“2022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坚持全员育人,确保就业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建立了点面结合、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网络格局,形成了全方位保障、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积极创优环境,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由学院领导带头,先后走访调研多家用人单位,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坚持就业育人,全方位开展指导培训。学院成立以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班导师、毕业论文导师为指导老师的就业帮扶智慧团,为学生积极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按照“聚焦重点、拓宽渠道、服务大局、精准指导”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拓展行业重点企业和优质地方企业就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以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化为抓手,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一审:杨 辛

二审:唐健清

三审:段 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获评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省级农村初中化学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