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党委办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3:02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化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专职副主任毛丽秋从改作风、勇担当、真抓实干的内在联系分享了她的体会。她表示,改作风、勇担当、真抓实干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改作风是党员干部做好工作的核心条件,勇担当是真抓实干的基础和前提。她指出,作风问题是党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作为高校教师,要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勇担当”的前提就是要有责任心,必须立足工作岗位,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把学生的发展和前途放在心上;要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团队作风,真抓实干,确保每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于风江对此次学习研讨主题的内涵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辩证地处理好敢担当与守规矩的关系,将理想与行动变为现实。他指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二是要注重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注重做好结合工作,做到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避免形式主义。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下一条:刘起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