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赵海红 >> 正文

赵海红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4:16浏览次数:


赵海红

性 别:女

学历:博士

职称:副教授

其他:硕士生导师


赵海红,女,博士,硕士生导师,化学化工学院化工教研室主任。联系电话:0731-88872285,邮箱:zhh_1998@163.com

1998年获学士学位(南京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2004年获硕士学位(中北大学化学工艺专业),2010年获博士学位(湖南师范大学有机化学专业)。

承担本科生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学工艺学、化工设计、科技英语等多门课程的主讲工作,承担化工原理实验、课程设计、工厂见习、工厂实习等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并多次获得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湖南省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学术作品竞赛)的成绩。

主持国家青年基金1项、省环保厅、省教育厅项目各1项,主持教学改革项目2项,参与完成了省部级及横向科研项目十余项,完成省部级科研鉴定5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发表教学和科研论文20余篇。

研究方向:多相催化剂的制备及其绿色工艺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