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生的通知(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6:42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今年接受少量硕士研究生调剂生,具体调剂信息如下表。申请调剂的考生可于4月12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查看调剂信息。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缺额

调剂要求

1

085216

材料与化工

全日制

6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第一志愿专业与化学、化工专业相同或相近;
3)对具有科研、创新、获奖及外语水平等能反映科研潜能的考生的优先考虑。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第二批调剂考生)

下一条:2021年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扶贫支教”专项计划试教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