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南日报:湖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董飞 余蓉来源:湖南日报 · 新湖南客户端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7日 08:58浏览次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董飞 记者 余蓉)为传承红色精神,3月26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岳麓山下忠烈祠广场举行“学习党史、倡导清廉”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全体师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特别邀请了我国著名有机催化化学家林立炟出席。林立炟在湖南师范大学任教多年,于1962年创立了催化实验室,是该校有机催化重点学科的奠基人,培养了一大批著名学者和优秀人才。

活动现场,林立炟教授勉励师生们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现场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实践中坚定人生理想,在奉献中牢记初心使命。此外,还朗诵诗歌《青年当有志》,以展现家国情怀,诠释勤学之志。

原文链接:https://hunan.voc.com.cn/xhn/article/202103/202103271933352978.html

上一条:红网:岳麓山下 一堂特别的党史课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中国网:湖南师范大学用先进机制引进留住各领域顶级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