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0:56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院长杨荣华、院党委书记于风江等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在化学楼206会议室进行中心组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于风江主持。副院长谭东波、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宋春红作中心发言。

谭东波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他表示我们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基础,做实是关键。

宋春红从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夯实基础,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二是把握关键,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三是抓住核心,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四是坚持根本,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她表示,学习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于风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们要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和指导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增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改革开放40年》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