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5日 16:21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副组长伍丁南副处长、尹飞艳老师到会督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谭东波代表学院党委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查摆了班子成员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谭东波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会上,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客观真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伍丁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全体院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