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最美家庭”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青年传媒中新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2日 05:42浏览次数:

主题:

以“最美家庭”为主题,面向全院在职女职工开展征文(摄影)比赛。鼓励女职工创建和发现“最美家庭”,并积极向院工会推荐先进典型,参与形式可以是图片、文字。

征文(摄影)要求:

征文题材要求:散文、诗歌、随笔、小小说,文章字数1000-3000之间(诗歌除外),文章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套改、拼凑、重复化名,一经发现,取消评比资格。主办方有权将作品用于宣传、出版、展览等。

摄影作品要求:体现最美家庭的单照或主题组照(4-8幅),并配相应的文字说明,参赛作品投稿需为JPEG格式文件,图片原则上大小不低于4M,拍摄题材以专业相机为主,参赛作品可以做剪裁、色彩、曝光和对比度的调整,但不能修改原始画面元素,不能作合成以及大幅度色彩等技术处理,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征文摄影时间:

截稿日期2017年2月28日,接收邮箱:lilan197406@163.com;

联系人:李兰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其中征文作品1件,摄影作品1件)

二等奖4名(其中征文作品2件,摄影作品2件)

三等奖若干。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2017/1/5

上一条:我院运动员在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