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获团体赛并列第九名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08:08浏览次数:

5月13日至14日,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南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31支代表队、426名运动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小组赛阶段,我院乒乓球队员敢打敢拼,先后以4:3,7:0,5:2的成绩战胜对手,三战三捷,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队员们奋力搏杀,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以2:4不敌体育学院,获得并列第九名的成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类教职工文体活动,并以此加强老师们的交流与合作。

一审:周明波

二审:余丽萍

三审:宋春红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开展“园艺·乐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