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正文

化工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5日 11:12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上午9:30,化学化工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分两组进行,分别由谭东波和宋春红担任组长,副院长谭亮、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瑞祥、李承志等都参加了此次检查。检查组依次抽查了我院化学楼、实验大楼各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内危化品是否合理存、管制类药品是否做到双人双锁,并张贴二维码、钢瓶是否固定好,危险气瓶是否存入气瓶柜并开启报警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检查结果显示,我院整体安全措施良好,但仍存在部分整改、管理不到位的情况。谭书记表示,要对实验室的消防实施进一步完善,对不合格插线板进一步排查更换。

本次检查对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迎接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例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