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14:41浏览次数:

为贯彻执行省教育厅关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根据《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工作要求,4月1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安全领导小组进行全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检查分两组进行,分别由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和行政副院长宋春红带队检查。副院长刘益林、“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学良、院教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胡瑞祥等随同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北栋、中栋、南栋所有科研、教学实验室进行全面排查,重点针对实验室危化品的存放管理,危化品使用台账记录及实验设施的使用等进行检查。

谭东波表示:实验室安全的维护人人有责,责任重大,实验室出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实验室负责人要发挥安全第一责任人的重要责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安全工作落实到科研、教学工作的每个环节,真正做到人人心中有数,把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落地落实。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资实处安全督查小组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资实处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