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化工院侯家塘手工献爱活动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1日 11:4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晓岚)12月15日上午,化工院志愿者在侯家塘进行了“手工献爱”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在上午8时40分便提前来到了“沙漠之花”手工编织社。等到各位孩子们都来齐,吃完早餐后,志愿者们又与孩子们一起,开始今天上午的手工编织。今天的天气格外地冷,可谓是寒气逼人。为了保证孩子们以及工作人员的工作顺利进行,编织社的负责人为大家准备好了电热箱,供大家取暖。另外不同的是,因圣诞节即将来临,再加上“沙漠之花”中有一个工作人员是来自遥远的加拿大的外国友人,所以,编织社所有人员都加入到了圣诞节的布置中。经过大家辛苦而用心的劳动后,编织社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今天每位志愿者都是开心的,工作开展得相当顺利,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的友谊得到了升华。其中,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还包括了一位来自“红十字会”的社会义工。他表示,自己已经加入到这个集体一个多月了,刚来这里时有些不太习惯,也不爱与孩子们说话。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相处,他感觉这儿的人们都挺友好、热情,自己也就被他们感染了。

活动最后,编织社的负责人还向志愿者表示,希望有机会与志愿者一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编辑 林仪

上一条:手工编织,与智障儿童编织友谊

下一条:心手相牵之“一元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