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爱心接龙志愿者活动

作者:王丽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13:5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丽鹏)3月19日—26日,为了帮助“青柚课堂”公益项目提高热度,使性教育问题获得社会关注,从而让更多儿童了解性教育,懂得性的知识,化工团委青工部组织了此次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是以线上形式进行,参加活动的总人数为164人。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较高。在子项目一“助力小火龙”中,志愿者们每天通过“喂善款”“喂笑容”“喂色彩”“喂书香”的方式,来参与活动并帮小火龙长高;在子项目二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将捐款链接发给好友,以爱心劝募的形式发动身边的人为此公益项目捐款。这种简单而有趣的线上方式,使得这项公益项目得到了一定的宣传,保证了志愿活动的正常进行。

此次活动,为“青柚课堂”公益项目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得“青柚课堂”能够为更多的儿童进行合理适当的性教育,从而提高儿童的性知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在这方面的伤害。此外,劝募员在进行线上劝募,提高活动影响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劝募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了耐心和坚持的精神。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1901班开展雷锋精神主题云乐谈

下一条:1701班召开“雷锋月”云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