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702举办“致敬英雄的你”团日活动

作者:刘玉姣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7: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玉姣) 4月18日晚上19时,化学化工学院1702班团支部在线上举行了 “致敬·英雄的你”主题团日活动。

为表达同学们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们的深切哀悼,团支书刘玉姣组织了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在班群中分享自己了解的革命烈士和抗疫英雄事迹,并且发表自己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刘玉姣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应当以他们为榜样,学习英雄身上的爱国精神报效祖国。

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成员们的爱国情感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肩负在自己身上的担当与使命。

编辑 王寻

上一条:青年传媒中心召开第二次线上会议

下一条:化工院评论部开展4月评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