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907进行述职大会

作者:杨诗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22: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诗薇)4月25日15时20分,1907班在班级通知群内准时进行述职大会。此次会议由班长向皓主持,同学通过群通话加入到活动中。

在会议中,向皓向同学们说明评分的方面和要求,随后按照班长向皓,团支书王思仪,宣委杨诗薇,生活委员韩冰冰,青委刘磊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演讲。参加述职演讲的同学分别从德、能、勤、绩、学五大方面,分享自己的收获,反思自身的不足,总结积累的经验,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对班级干部的工作更加了解,也为将来同学更加配合班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杨维佳

上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化’样青春”

下一条:快乐工作室和生服部联合举办第258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