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03班举行第一次班导师交流会

作者:蒋沅华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22:40浏览次数:

(通讯员 蒋沅华)10月15号,化学化工学院2003班于至善楼202教室组织第一次班导师交流会。此次班会旨在加强班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解决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

此次班会由班长陈澄组织进行。班导师周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体会,给了同学们不少生活、学习的建议。周旺提议,班上每个同学都对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交由他保管,四年后交还给同学们。为更好了解班级,周旺让班干部轮流上台发言,在班会后与班委畅聊未来,并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班会增进了师生情,使班级更具凝聚力,对大一学年同学们的目标规划有指导性意义。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会议

下一条:2018级化学二班举行班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