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

作者:于露露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7:53浏览次数:

(通讯员 于露露)10月19日晚上7点,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于化工院报告厅举行,2019级辅导员屈杜炜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化学3班李育霖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以班级为单位介绍新一届的年级长、班长和团支书,屈杜炜为新一届的年级和班级干部赠送鲜花,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年能够好好工作,更好的做好班级建设。会议第二阶段,屈杜炜为上一届的年级长、班长和团支书颁发聘书,赠送鲜花,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年级同学的付出和奉献,虽然已经卸任,但是希望他们继续为年级的工作发光发热。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刘文靖同学发言。刘文靖表示,一年的年级长工作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支持,在接下来的学生生活中,会继续参加学生工作,为年级同学们继续服务。

班级总结汇报环节。以班级为单位,2019级各班从成绩分析、班级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各班一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规划和畅想,一起为班级的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

最后辅导员屈杜炜总结发言。面对已经在学校生活一年的学生,屈杜炜讲述了开这次年级大会的初衷,通过班级的汇报让同学们加强自己的年级归属感,找到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差距,个人与个人的差距,通过这种方式,在年级内形成良好的竞争环境促进年级进步。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总结一年以来的收获和失败,信心满满的面对新一年的学习和调整,就此屈杜炜向2019级提出“四个突破一个稳定”:成绩突破,希望有挂科的同学能够迎头赶上,尽量做到消灭挂科的突破;课程突破,屈杜炜简要的介绍了大二的学科难点,希望大家做好课程难度的挑战,注重师范技能的培养和创新创业工作的突破;能力突破,进入大二,部分同学作为学校和学院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要提升自己的能力,突破能力瓶颈;其他同学多参加讲座和志愿活动,丰富大二生活;意识突破,面对今年的新冠疫情肺炎,高校毕业生就业越来越难,希望大家突破就业意识,提前树立就业目标,提前规划未来;一个稳定指纪律稳定,做好防诈骗、防盗的纪律要求,宿舍内务整理纪律要求,诚信考试纪律要求等。殷切期盼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抓住机会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化工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2006班举行新老生交流见面会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10月份评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