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评论部开展11月份评论活动

作者:韩义剡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1日 17: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韩义剡)11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评论组与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评论组共同举办此次评论活动。通过QQ视频,就该月“双十一”热点开展了以“双十一的利与弊”为主题的线上评论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科院马素主持,评论组全体成员参与。

马素以“双十一”的由来及其相关内容为导语引出接下来所要讨论的话题,并设置六个与当今时代的“双十一”紧密相关的问题,引发评论员思考,参与讨论。讨论过程中评论员交流了对“双十一”中商家,消费者,物流等方面的看法。最后以呼吁理性消费为收尾,结束了此次的评论活动。

此次评论活动有效发散了评论员对“双十一”的多角度思维,且使其深入思考“双十一”的利弊,引导评论员的正确消费理念。

编辑 王梓欣

上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开展“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编织彩色笔筒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学社管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