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大会

作者:王亚洁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5日 18:4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亚洁)12月3日中午12:30,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院220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大会。与会人员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屈杜炜同志,2017级辅导员付玉丽同志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由屈杜炜同志主持,屈杜炜同志简述转正大会流程。符合转正条件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党支部委员依次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进行现场投票。屈杜炜同志宣读决议,同意栗泽红等10名同志如期转正。

预备党员转正完毕,屈杜炜同志简述接收大会流程。由新发展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总结及思想汇报,党支部委员依次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进行现场投票。同意接收肖沁沁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屈杜炜同志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今天的宣誓,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初心不改,以为人民服务为行动指南,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团委举办精勤讲堂之臻至“化竞”

下一条:化工院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理论学习第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