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学业发展部开展字里行间活动

作者:唐奕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6日 2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奕)12月3日14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在化工楼217教室开展了“字里行间”观影活动,26名20级、6名19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业发展部第一负责人赵龙凤主持。

活动伊始,赵龙凤向同学们介绍了《肖申克的救赎》的背景和拍摄故事,以及影片的主要情节内容,昏暗的监狱,艰苦的生活,刻骨铭心的是“体制化”造成的悲剧,璀璨夺目的是主人公对自由向往,引人入胜的影片将主人公对自由的渴望和体制对人心的同化充分展现了出来。观影结束后,赵龙凤对观影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自由讨论,抒发感想,活动结束时赵龙凤布置了心得体会和短评的小任务。

此次活动以观看影片为主,在观看经典的同时,不仅让同学们感悟经典的力量,也有利于同学们学习优秀的道德品质,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我心有大爱”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团委举办精勤讲堂之臻至“化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