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社会协会“学致杯”决赛落幕

作者:胡媛媛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1:54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媛媛)12月5日,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在化工院报告厅举办“学致杯”三校联谊化学知识竞赛决赛,参与大赛的成员有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湘潭大学代表队和湖南化工职业技术代表队。

在比赛开始时,由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2018级辅导员兼学生社团指导主任谢云霞老师进行大赛前指导和动员,由化工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苏文韬致大会开幕词。化学知识竞赛由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操作题四个部分组成,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认真答题,积极思考。湘潭大学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湖南化工职业技术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一年一度的“学致杯”决赛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用以题会友的方式增进了兄弟学校的深厚友谊,而且也拓宽了参赛者的知识面,将生活与化学紧密联系在一起。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台球社举办湖南省大学生友谊赛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温暖有你,与我同行”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