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健美操队招新

作者:李月馨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22: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月馨)12月10日13点30分至16点,为选拔化学化工学院健美操队新成员,化工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在化工院大厅举行院健美操队招新活动。全体健康服务部成员、院健美操队老成员以及参选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招新活动初始,在老成员的提醒下,所有报名人员进行有序的热身活动。选拔过程中,参选人员做平板支撑、高抬腿以及仰卧起坐等动作,参评人员进行体能评分。除此外,参评人员根据参选人员学习四个八拍的健美操动作速度进行评分。选拔尾声,参选人员进行跳舞、劈叉、下腰等才艺展示,参评人员进行最终评分。招新活动结束,所有人员有序离开。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让报名人员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还为院健美操队选拔出了合适的人员,使得参选人员之间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举办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结业考试

下一条:化工院球舍协会举办乒乓球迎新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