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举办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黄蕾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9: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蕾)2022年9月17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全体成员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万思雨主持,2101班全体成员参加。

万思雨以什么是国防这个问题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了国防的基本概念。之后,万思雨又从国防建设与动员、我国国防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国防面临的一些问题、大学生应该承担哪些国防义务四个方面给大家普及国防相关知识。同时又列举出具体事例让大家对国防教育有更清楚的认识。在听完万思雨的讲述后,2101班部分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由万思雨做此次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让2101班全体成员意识到了国防安全的重要性,促进大家努力学习,为中国国防安全做出贡献。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举行新时代伟大成就团课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