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化学版土耳其热气球活动”

作者:张诗甜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1:0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诗甜)5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在江边食堂举办“化学版土耳其热气球”活动。此次活动意在521这个特殊日子里,让会员们赴一场浪漫的热气球之约,感受化学的魅力,体验化学实验的浪漫。

此次活动是利用油,酒精,水的密度不同这个特性而制作。实验开展前由理事张诗甜讲解实验步骤与原理,后由会员们亲自动手操作,其他理事在实验过程中给予会员们适当的帮助并拍摄会员们精美的实验成品。

整个活动会员们认真参与,都成功制作出了浪漫的“热气球”。此次活动加强了会员对化学的热爱,融洽了会员间的关系,增强了会员与理事之间的联系,彼此之间更加团结,提高了会员们的动手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丰富了会员们的大学生活。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青春正年少,奋斗正当时”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2024年度团学组织换届笔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