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化学专业实习安排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教务办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4:49浏览次数:

序号

实习单位名称

实习学校联系人

带队教师

学生名单

1

长郡梅溪湖中学(20人)

胡志辉副校长

景一丹

唐敏

队长:邓璐     副队长:张璐

成员:祝新星、王浩、侯乐、庄晓芳、罗世维、朱琳璐、涂双双、王嘉诗、贺婷婷、李卫、王晶露、向荣嵘、陈晨浦、李嘉成、付虎仁、周星利、刘佳怡、张婷

2

长郡中学

(22人)

肖斌武

喻宁亚

耿淑玲

队长: 张力文  副队长:李梦希

成员:申菊美、林怡萱、谢娇、周阿红、张子豪、覃春巧、曾亦强、邓婷、周琴、赵西、谭敏、陈思思、吕善媛、赵鑫、周佳豪、刘晶、杜欣美、漆寒凌、刘文慧、娜仁苏

3

长沙市一中

(23人)

杨志坚

蒋柳云

汪萍

队长:欧阳朗   副队长:朱玲莉

成员:蒋蔓云、刘聪、于晓霖、努尔坚、金乐和、符艳娇、於子初、王静雨、黎媛媛、何蕊、赵招招、李开容、肖露、熊亚玲、徐蓓玉、罗甜、刘倩、于倩、高媛、沈利亭、刘小铭


4


湖南大学附中

(12人)

 

 

队长: 薛乐   副队长:曾建伟

成员:黄舒文、张超、周紫乐、敖川、谌思洁、胡影梅、王英杰、 郑双佳、杨龙、张家馨


5


南雅中学

(22人)

张永赋

曾佑林

王曦

队长: 王怡     副队长:薛美娟  

成员:熊娜、李霞、贝文峰、罗蓝燕、倪雅雯、万辉辉、谭添子龙、汤湘、王玉莉、周天滋、苗哲骄、张素芳、邓以浩、欧阳源、彭鳕慧、刘子茜、阳芬芬、蒙莹莹、王悠、钟凤君

6

浏阳田家炳中学

(20人)

刘主任

刘建兵

队长:刘宇涵   副队长:宋世莉

成员:杨念琦、张洁、吴婕、袁蓉蓉、吴静雯、付寒梅、林妙霞、于洁莹、谢萍萍、王艺娟、麦尔旦·穆塔力普、柳磊、仇倩颖、范进成、王紫薇、韩玉、吕萌、段博惠、

7

浏阳市一中

(21人)

刘九成主任

李志强

队长:陈欢   副队长:周师捷

麦热姆妮萨·如则买买提、顾佳欢、王克明、赵亭亭、龚珂珂、游奕、姜孟勤、李兴宇、宁宇涵、张文华、隗子尧、凌莹、杨致远、王亚改、吴娟、张英阁、李明阳、牛梓人、姜雪

8

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2人)

肖荣

唐敏

文雨、谢丹

9

湖南师大附中

博才中学(2人)

苏建祥

景一丹

罗娇、蒋杨志


2013级化学专业实习安排情况

1、2013级化学教育专业共计141人,化工专业共计3人申请实习,合计安排144人。

2、化工专业申请实习者需自费参与实习过程。

3、本年度确定的实习单位及实习人数如下:长郡中学23人,长沙市一中23人,浏阳田家炳中学20人,浏阳市一中21人,南雅中学23人,长郡梅溪湖中学20人,湖南大学附中12人,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2人,湖南师大博才中学2人,共计9个队144人。

4、时间安排:

(1)9月12号中午在化工院报告厅举行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谭亮副院长、学工办龚曦老师、全体指导老师、全体实习老师。

(2)9月12号到10月8号为见习周,共4周。进行师范生技能考核,考核不合格者经过短期强化训练达到要求后方可以跟队参加实习;到实习学校听课,备课与试教,熟悉学生和班级情况。

(3)10月9日到12月8日为实习时间,共计8周。主要工作是:深入实习班级,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思想状况,及学校、班级有关规章制度等情况,作好班主任实习工作与教学实习工作的充分准备;做好班主任实习工作,包括日常管理到位、思想政治教育、卫生健康心理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等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及时做好记录,随时向原班主任请教;做好教学实习工作,包括课堂教学、课外辅导、批改作业、指导实验和课外活动等内容,在整个实习期间,每个实习生的实际授课课时不得少于10(不同教案),所有教案都必须经过原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后才能够进入课堂讲课。学校和学院安排领导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实习检查,了解各实习队的情况,根据听课情况检查实习效果。

(4)12月9日到12月23日为实习总结期,共2周。做好实习队的总结,做好与实习学校的交接问题;做好实习材料的整理与个人实习总结需要的签字与盖章;完成调查报告。

(5)11月30日举行实习汇报课,上课比赛等,选拔参加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的人员。

5、经费使用见实习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计划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