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工院举行三下乡成果汇报会

作者:张文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22:4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文宇)10月27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举行的三下乡成果汇报会于化工院报告厅召开,学工办主任屈杜炜、院团委书记欧阳唯一、学工办张婧出席了此次活动。20、21级学生组织于寝室中线上参加。

欧阳唯一致开幕词,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原因并向20、21级学生介绍了三下乡活动。四支暑期实践团队长展示了他们在暑期进行的三下乡的成果汇报,各队长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他们在支教过程中举行的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展出他们的调研报告。屈杜炜致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20、21级同学加入到下一次的三下乡活动中去,去走向讲台,走向乡村。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汇报会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我院三下乡活动带来了正面的宣传,是对完成了此次实践任务的四支实践团极大的肯定。四支实践团的成果汇报也使得20、21级的同学们对于三下乡活动有了初步的认识,而实践团队员们的收获满满也极大的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

一审:晏紫霖

二审:周储言

三审:黄贤帅

上一条:化工院绘心民俗社举办“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福气纸鸢”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绿色创客联盟—湖南师范大学绿色创客俱乐部”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