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获奖评优 >> 正文

化工院参加校运会

作者:邰佳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1日 21:5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邰佳琳)10月29日上午,我校于北院体育场举行2021年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运动会。

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校运会没有要求全员参加,但仍有许多同学前来观众席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校运会期间,化工院党委副书记罗艳亲自来到化工院服务点慰问运动员,关心运动员身体状况。学工办主任屈杜炜前来关心文体部工作并作出指导。18级辅导员谢云霞、20级辅导员欧阳唯一以及21级辅导员张婧也在比赛期间来到服务点指导文体部以及志愿者工作。

赛场上,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化工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和男女团体第五名的成绩。闭幕式结束后,罗艳、屈杜炜和谢云霞同运动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一审 李小龙

二审 周储言

三审 黄贤帅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社管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2-2023年度社团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