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工办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平台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1:13浏览次数:

招聘会说明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冬季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对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院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学院介绍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目前学院下设化学系、化工系、制药工程系和化学实验中心、化工原理与制药工程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国家CMA授权,1985年)、化学研究所(1997年)、精细催化合成研究所(1992年)、循环经济综合技术研究中心(2010年)、酒文化研究及科技服务中心(2010年)。

学院开设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包括精细化工、能源材料。高分子化工)、制药工程3个本科专业。2011年开始开设拔尖创新本科人才培养的浩青实验班。现有本、硕、博在读学生1900多人。

二、 专业介绍及毕业生概况(本科和硕士)

本科:

化学专业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培养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求,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拥有社会责任感、现代教育理念、开拓创新意识、良好的科学与文化素养,掌握化学学科基本知识、基本原理、基本技能,具有理工教融合的知识构架,能够在中等学校、教育机构以及与化学相关的领域从事化学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的高素质人才。现有毕业生95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培养具备扎实的化学工程与工艺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良好的人文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健康的身心素质,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工程实践与设计能力,能在化工、能源、环保、材料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生产运行与技术管理、技术开发、科学研究、职业教育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包含精细化工、能源材料、高分子化工三个方向。现有毕业生66人。

制药工程专业

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培养具备制药工程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深入的专业知识,具有创新意识和独立担负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工作的能力,具有生药、化学以及生物的基础知识,具备药物研究开发的能力和技能,能在制药、化工、能源、环保、材料等部门从事药品、药用辅料、医药中间体以及其他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产品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现有毕业生29人。

硕士:

拥有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药物分析学、课程与教学论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材料与化工、学科教学(化学)两个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

2021届化学学硕毕业生共 86 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毕业生共  6人,药物分析学硕毕业生共  5人,课程与教学论学硕毕业生共  3人,材料与化工专硕毕业生共  24人,学科教学专硕毕业生共  27人。

三、 招聘须知

报名方式:见附件3

报名链接:https://hr.bysjy.com.cn/login/home.html?school_token=yxqqnn0000000003&apply_type=1&special=special_fair&special_fair_id=9867

报名时间:截止至12月22日23:30

审核通过名单公示时间:12月24日12:00

招聘时间:12月28日14:00-18:00

活动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主办单位: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四、 注意事项:

1.2021年12月份入校的招聘人员,来校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健康报告;须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查看健康码或者其他相关证明材料);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与疑似、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境外、港台地区和目前在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及城市的,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招聘人员不得来校招聘。

2.招聘人员来校时请带齐湖南师范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湖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承诺书(见附件1、2),并配合做好实名制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核酸报告、电子健康卡行程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入校招聘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3.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需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出;外校毕业生原则上不能入校,如确有应聘需求,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健康报告。

4.每家单位前来招聘人员原则上不得多于3人。

5.各单位需自行准备易拉宝等宣传物料。

五、 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2534 谢老师

邮箱:2210782377@qq.com



  • 附件【附件1.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张家界市2022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