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 (第一批调剂考生)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5:13浏览次数:

一、化学化工学院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的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中,确定第一批调剂复试名单(附件1)。请所有进学院调剂复试的同学加入QQ群,群号693828648,群名称: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群。

二、第一批调剂复试流程安排

(一)时间安排

4月10日上午8:00-9:00,资格审查;考生备齐资格审查材料到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达嘉维康报告厅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20元。

4月10日上午9:30-12:30,化学化工学院,复试笔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月10日下午14:30-18:00,化学化工学院,复试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调剂复试结果,并上报拟录取名单,请考生关注。

拟录取考生应在复试结果公布后7天内将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扫描件提交到邮箱2915551453@qq.com。《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体格检查表》可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学院负责,研究生院进行复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到学院参加资格审查,学院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书;

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或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学籍证明)。在2023年入学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提供相关证明。

3.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4.初试准考证;

5.《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提交本人的《男(女)性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来校复试期间提交复印件到所在二级招生单位,由所在二级招生单位收齐后交研究生院招生办。

(三)复试方案参照《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四)调剂复试成绩核算

综合成绩=初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4月7日

上一条:2023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第一批调剂考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