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化工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研究生办来源:研究生办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8:05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下午14:30,化工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北京科技大学姜建壮教授、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所陈忠宁研究员、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前沿期刊执行主编张大平博士、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朱卫华教授、清华大学王泉明教授、科技处副处长赵雷霆以及部分化工院老师,会议由姜建壮主持。

   首先姜建壮教授对我院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们给予肯定,与会专家认真聆听了每一位申请人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容的汇报,专家们与申请人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与探讨,而且针对不同的项目标书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与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会气氛热烈,专家们畅所欲言,申报教师收获颇丰。此次评审会对于申请者提交高质量的项目标书具有积极的作用。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研究能力提升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