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程实验室与湖南中野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0: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俊波)2024年4月13日,在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毛丽秋教授的带领下,兰支利教授功能涂层材料课题组一行前往湖南中野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产学研合作协议与新型防火保温材料研发合同,共同开启战略与技术合作新篇章。

本次签约仪式在湖南中野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双方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毛丽秋教授与中野公司董事长黎超先生分别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与信心。工程实验室总工程师兰支利教授回顾了工程实验室与中野公司双方首次携手以来的友好合作历程,描绘了未来双方在企业产品升级与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发展蓝图。项目负责人肖自胜博士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地执行合同的信心和决心。

工程实验室将发挥其科研优势,为中野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和研发支持,共同推进相关项目的实施。而中野公司则将利用自身的市场资源和资金优势,为合作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推动力。双方此次合作,能够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一方面赋能中野公司防火保温材料的产品升级和智能制造技术进步,另一方面为工程实验室在无机阻燃功能材料研究领域开启了新的篇章。

湖南中野新材料有限公司奉行“中正仁和”的价值理念、秉承“追求境界、讲究作为”的企业精神,是一家从事防火保温型材及其应用配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特尖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地铁通风系统、格力中央空调风管、冷热输送管道、洁净厂房、商场、轻体拼装房、墙体保温、防火夹芯门等领域,已有超过300家工程开发商在中央空调系统中采用“中野A6风管系统”,如对防火性能要求苛刻的长沙地铁1~6号线,石家庄印钞厂、西安兵马俑、北京九华山庄、成都市人民广场、洛阳市办公楼等。

一审 肖自胜

二审 兰支利

三审 毛丽秋

上一条: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鲁良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性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