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13:19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0日上午,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我校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各科研平台、实验教学中心的自查情况,学院组织对实验室及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分为两组,由院党委书记于风江、院长杨荣华分别担任组长。

本次检查以危险化学品及危险废物管理和实验室前期检查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为重点,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自查台账、安全隐患整改和危险废物管理等工作的有效实施,及时整改隐患,加强防范措施,落实逐级责任制。要求学院各科研平台、实验教学中心等必须严格遵守法规、制度和操作规范,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加强对实验室的管理和实验人员的宣传教育。

检查组成员由全体院领导及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组成。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