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校内自评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22:44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206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校内自评工作会议,由自评督导组组长黎大志、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带领的教学专家团队来我院指导。

第一会程由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主持。银海强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自评工作的各项工作重点;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谭亮作我院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汇报,从自评工作历程回顾和自评报告解读这两方面为专家团队展现我院自评工作情况;随后专家分组,对自评报告及附件材料进行一小时审阅。

第二会程由校评建办副主任袁俏主持。专家组审阅结束后,自评督导组组长黎大志先对我院自评工作的可取及创新之处予以肯定,然后针对自评报告及其工作汇报提出多项改进建议;随后专家组各成员根据交流讨论结果,依次对自评报告及各项附件材料的内容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书记于风江总结发言。于风江对各位校内专家给予的肯定和宝贵意见提出感谢,表示将继续敦促各工作小组相关人员依据专家意见,继续深入调研,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自评报告,确保我院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荣华出席会议;化学系主任梁云,核心课程专任教师,自评报告撰写小组,附件材料收集小组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专家团队中黎大志因伤未能亲临现场,电话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下一条:化工院顺利开展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