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座谈会

作者:王寻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1:31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寻 尹航)2020年10月15日下午3时,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座谈会议于化学化工学院222会议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谭东波、副院长谭亮、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艳,班导师张漫波、教务办、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020级化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艳主持。

罗艳向同学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代表学院对第二学士学位学生表示欢迎,特意组织此次会议为学生答疑解惑。谭亮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情况,从课程要求入手,强调学生自主学习。张漫波就教师职业特点与同学畅谈学院学科情况,希望同学能开心学习积极进取,再创辉煌。学生代表谭潍超表示自己将尽快适应化学化工学院的学习生活,将考研、竞赛作为长期目标,努力提高动手能力并向科研方向发展。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与老师就考研保研、学科学习以及未来就业方向进行了着重探讨,老师一一给予解答。最后,谭东波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享受学习,珍惜时光,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争光。

此次新生座谈会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指引方向,并对其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王寻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十七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本科生班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