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一)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23:04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一)在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科学技术处处长马铭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荣华教授应邀出席,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宋建新教授主持。

宋建新总结学院历年来的基金申报情况,对曾获得过基金的老师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介绍了学院今年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与各项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

马铭就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并针对学院今年的申报策略和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杨荣华带来题为“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报告,就如何写基金本子,如何突出本子亮点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经验分享,并鼓励老师们勤于思考,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学院科研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发展助力。

钟文周带来题为“如何从需求导向开展科学研究”的报告,从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心路历程出发,就如何选材,如何找到创新点与老师们进行经验分享。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活动月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与雅礼教育集团化学名师工作室开展协同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