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怀化宝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客人来院访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09:29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怀化宝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保清一行人来院访问。

副院长谭东波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唐保清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双方在科学研究及技术交流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与前景。会后,唐保清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怀化宝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刘洪生,我院尹笃林、苏胜培、梁云、徐广宇、曾佑林、尹鹏、刘建兵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怀化宝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怀化市洪江区,主要生产以医学原料、医药中间体等为主的医药化工产品。产品出口比例达85%,主要销往欧洲、日本、美国和东南亚地区。

上一条:张友玉教授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在《德国应用化学》发表

下一条:2020年度导师培训工作会暨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