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3日 09:21浏览次数:

 

 

 

 

(通讯员屈杜炜)2020年12月9日13:00,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117教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院长杨荣华、院党委书记于风江、院工会主席余丽萍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宋春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工会主席余丽萍从年度活动开展情况、抗疫学习主题教育、插柳扶贫特色工作以及关爱师生等方面作2020年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对化学化工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学院工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2.要发挥学院工会的优势;3.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最后,她预祝化工院教代会圆满举办,接下来的工作再创亮点。

结合院内教师的反馈意见及教工代表提案,院工会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修改,余丽萍对修改处进行说明,与会代表审议、投票并通过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最后,于风江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工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未来希望各位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的工作,希望院工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化工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40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特聘教授马元鸿在《Chemical Society Reviews》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化工院92级校友北京大学张文雄教授回母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