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于风江、谭东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19:40浏览次数:



“在学校有什么困难?”“你是哪里人?”“要定期与家人联系,别让父母担心”。2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副院长谭东波带队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详细了解因疫情影响而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并送上新春慰问礼品,祝同学们春节快乐。

于书记嘱托学生要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生活,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注意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

春节将至,于书记还逐一落实了每位同学的年夜饭安排。同学们表示,疫情当前,情况特殊,尽管未能与家人团聚,但学院大家庭让人感到温暖,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爱护。

学院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4门课程获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