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6日 10:25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副院长谭东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刘起军校长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蒋洪新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希望全院教工抢抓机会,发愤图强、乘势而上,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副院长谭亮以“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课程建设”为题做教学工作报告。他通过政策解读、数据分析、内外对比等多种方式,总结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成绩和不足。他强调,目前我院在这两项工作上仍大有可为,但必须及早准备,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

院长杨荣华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从七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全力做好师范认证的迎评工作;二是积极做好新高考下的招生工作;三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四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继续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六是切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七是继续严防严控疫情,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他表示,学院的各项工作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学院是我们的家,发展靠大家。他希望大家齐力协力,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全面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于风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好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的历史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不断增强教师队伍,全面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提升学院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举办了新一轮教研室主任聘任仪式,杨荣华为9位教研室主任颁发聘书。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在校在岗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上一条:善行传递温暖 弘扬美德之光

下一条:化工院领导老师和各班班导师下寝看望学生

关闭